“淄博行政审批服务”需要您的支持!请为31号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发布日期: 2020-01-08 08:3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首届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来啦!请为31号投上您宝贵的1票,十分感谢您对“淄博行政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和支持!您的每一票,都是我们前行路上的无限动力!

2019年2月19日“淄博行政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营,围绕政府职能转变、“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三最”城市升级版等,倾力打造“改革前沿”“微信矩阵”等板块。“改革前沿”有力宣传了审批服务、深化改革、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微信矩阵”共汇集了区(县)局和窗口单位微信公众号、办事APP等39个,打造了实用快捷的便民服务平台。

网络投票时间

2020年1月6日12:00—2020年1月12日12:00

投票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投票”,即可完成!

“淄博行政审批服务”需要您的支持!请为31号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您的投票将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和动力!我们会更加努力办好“淄博行政审批服务”,进一步完善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和服务功能,使其能够真正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助力深化 “一次办好”改革,打造真正实用快捷的便民服务平台,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急先锋和排头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