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30 11:2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0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王瑞芳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局二级调研员杨明永同志主持会议,局属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王教授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出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核心内容、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了深入浅出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王教授的报告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听完报告后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