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督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15 09:33: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做好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核工作,推动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根据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定于11月25日至11月27日对全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一次专项督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一)组织领导情况。各局属单位成立政务公开议事协调机构、明确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并对政务公开工作研究部署情况。            

(二) 政务公开日常工作情况。建立完善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公文管理及公文属性标注审批情况,公开信息上网审核登记情况。

(三)重点领域政务公开情况。按照各单位政务公开职责及重点领域公开相关文件要求,各局属单位承担的政务信息及时更新情况。

(四)网站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针对我局政务公开栏目存在的问题,各单位整改情况。

 二、督查方式及要求

1.本次督查,采取局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自行全面自查和督查组重点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查看公文属性标识、信息上网登记审核及重点领域公开情况,以及各单位对“政务公开”栏目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2.本次督查是对局属各单位门和机关各科室效能目标考核中“政务公开”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督查结果将在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进行通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

   

联系人:于振华,联系电话:3183562       

 

                                                                                                                                            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