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淄博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A4类岗位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03 11:3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文化馆,市京剧院,市五音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

按照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A4类岗位有关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人事科统一组织。

二、体检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7:00,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一楼大厅集合(张店区人民西路5号),由局组织人事科组织体检人员统一乘车前往,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体检在县级以上医院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察人选承担。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体检要求

1.体检人员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2)并执行。

2.体检人员下载并打印体检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3),由本人逐项填写本人基本情况,不得遗漏,并贴本人近期两寸免冠照片一张,在集合时交工作人员。

3.除特殊情况经市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同意外,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

4.体检全程封闭进行,期间不得与外界联系,无关人员不得跟随、陪同,一经发现视为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5.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或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6.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在体检结束3个工作日内告知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将尽快安排考生复检。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docx
                 2.体检须知.docx
                 3.体检人员基本信息表.docx

                  

  中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

                          2020年12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