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淄博市机动车排放维护技术示范站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2-07 17:53: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家十部委《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交运发〔2014〕186号)、生态环境部 交通运输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建立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的通知》(环大气〔2020〕31号)、淄博市交通运输局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淄博市机动车检测与维护I/M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淄交政〔2019〕97号)要求,在前期调研有M站建设意向机构的基础上,开展淄博市机动车排放维护技术示范站遴选工作。经与市环保局确认,淄博海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尊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沂源县隆达汽车修理厂等三家企业作为第六批遴选示范站,符合机动车排放维护技术示范站的挂牌标准,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天(2020年127日至1211日),期间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反映,反映情况须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须有具体实事。

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邮寄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40号

市交通运输局706房间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