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网上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2-21 09:2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上午,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网上签约仪式,以视频连线方式,集中签约重大项目21个,总投资287.7亿元。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参加签约仪式。
  江敦涛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签约仪式是我们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坚定决心信心。这种决心和信心,来源于淄博疫情防控的坚定措施,来源于淄博多年来转型发展的坚实基础,来源于我们各方加强合作的美好愿景,也来源于我们有能力、有信心为广大企业提供持续稳定的发展环境和最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淄博是一个城市价值被严重低估的城市,欢迎有识之士投资淄博、兴业淄博,做淄博城市发展的合伙人。
  江敦涛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断的是病毒,但隔不断我们的交流沟通和对接,隔不断我们推进项目建设的热情,隔不断我们对企业、对项目的服务。淄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最优条件,全力跟踪做好服务保障,真心实意为来淄发展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最充足的阳光雨露,着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奋力抢占市场先机。
  于海田在主持签约仪式时指出,此次签约的重大项目,必将对淄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淄博市将全力做好要素资源保障,全方位打造让企业家安心、舒心、放心、专心发展的高品质营商环境,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工、早结硕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签约仪式,设市主会场和区县分会场,其中主会场签约淄博缤纷之城、蛋白质工程与生物合成产业化、高性能半导体测试用弹簧探针、新型高端医用科技研发中心4个项目,各区县分会场签约17个项目。这21个签约项目,涵盖信息技术、数字共享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据统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已累计完成网上签约项目64个,总投资568.1亿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