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平和督导特殊密集性聚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5 08:3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到看守所、卫生院、养老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抓实抓细,严防严控。

白平和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区看守所、区中医医院第一康复养老院、区精神卫生中心、桓公台养老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区看守所,白平和现场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认真落实现阶段勤务模式,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在押人员身体状况监测,要科学安排勤务,做好物资储备,加强后勤保障。

在区精神卫生中心,白平和详细询问了当前采取的防控措施,医院人员值班执勤、出入管理等情况。指出,要把精神障碍病患者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高度关注,做好管护工作,暂停外来人员探视,实行最严格的封闭管理。

在区中医医院第一康复养老院、桓公台养老中心,白平和都仔细询问当前采取的防控举措、工作人员管理、老年人身体健康情况。强调,老年人是抵抗力较弱的易感人群,需要重点关注、特殊照料。要坚决落实全封闭管理制度,做好定期消毒和日常测温等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上报。要严格做好内部员工封闭管理等工作,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