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临淄区参加淄博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


发布日期: 2020-02-25 08:3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区委副书记卢华栋等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我区参加淄博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

白平和先后到援鄂医疗队队员柳耀聪、许莹家中,为家属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的支持和理解。  

白平和说,柳耀聪、许莹作为我区医疗战线的骨干力量和优秀代表,舍小家顾大家,迎危而上、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战场、驰援前线、阻击疫情,充分展现了我区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感谢她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切实帮助解决她们家庭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确保她们无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地与湖北人民并肩作战,努力战胜疫情。同时,也希望家属们能安心生活、保重身体,等待英雄们的平安归来。

区委副书记卢华栋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队员路静颖的家属,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韩瑞平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队员傅双涛的家属,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队员王晓明的家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继国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队员封占辉的家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队员赵慧的家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陈宗成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队员王红的家属,区委常委、临淄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队员石莉的家属,对他们家人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