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0-02-25 09: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桓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通报桓台县新冠肺炎防控风险评估情况,分行业类别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办法。县领导边江风、郭凯、孙敬双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吃劲时期,也是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理性研判疫情发展形势,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保持毫不松懈的劲头,与时俱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对照防控风险评估反馈情况,全面细致排查风险点,精准研判具体解决办法,确保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保障生活服务行业到岗到位。要扎实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监管并行的“双重监管”模式,进一步强化企业及村居防控措施落实力度,认真细致做好外来人员等重点人群随访排查、隔离观察等防控工作。

边江风强调,各级要突出重点,加强养老院、精神病院、特教学校、儿童福利院等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全面梳理风险问题,立足我县及行业实际,灵活制定措施办法,实现安全有序放开。要整合应用信息化、科技化手段,加强大数据分析,立足长远,提高监管水平,做到应管即管,应查必查,实现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高效化。要强化宣传引领,进一步增强新闻报道和舆论引导的针对性、有效性,守正创新,动员人民群众打好人民战争,以更大力度推动桓台高质量发展,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