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印发“明白纸”提高项目复工复产效率


发布日期: 2020-02-25 10:1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提高建设项目的复工复产效率,近日,高新区质安站印发“明白纸”和“防控规范”,并为各建设项目就复工复产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提高监督服务质量,确保项目在有效防控疫情前提下平稳有序开复工。

  据悉,高新区质安站为辖区内在建项目编写并印发《高新区建设工地复工复产企业教育防控明白纸》和《高新区建设工地复工项目教育防控工作规范》,从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扬尘防治、安全教育等方面梳理出开复工需要达到的相关要求。并重点解答了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方面的诸多疑问,使各项目对开复工需要开展的工作一目了然。同时,还通过微信工作群传达通知、巡查项目现场发放告知等形式,确保所有项目收到明白纸,提高效率,最大限度缩短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前期的准备时间。

  目前,高新区各建设项目在收到“明白纸”和“工作规范”后均做出好评。高新区质安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高新区质安站将结合疫情防控及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从制度管理、源头管控和日常监督等方面,进一步提高监督服务水平,为高新区建设项目尽快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