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第290期


发布日期: 2020-04-30 11:5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科苑街道金立花园小区内无垃圾桶,卫生无人清理,要求处理。

张店区政府反馈:已增设三处垃圾投放点,并要求物业保洁人员每天5:00-6:00、14:00-15:00两次清理小区卫生。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松龄路街道城张社区10号楼西单元1楼业主经常在楼下烧水,空气污染严重,要求处理。

淄川区政府反馈:工作人员多次到10号楼西单元进行巡查,未发现烧水现象。已告知来电人若再发现烧水情况,可向社区警务助理反映,警务助理将及时调查处理。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石马镇五阳湖风景区大门以西树木枝干过长,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

博山区政府反馈:所有过长树枝都已修剪,消除了安全隐患。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永安街道郑家教师宿舍楼2号楼楼道内电动车随意停放,影响业主出行,要求处理。

周村区政府反馈:已要求居民挪走电动车,并禁止将电动车停放在楼道内。下一步,社区将加强管理,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 朱台镇杨店村至今未发放煤改气补贴,要求处理。

临淄区政府反馈:2018年至2019年取暖季用气补贴已发放至各户粮补账户。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唐山镇唐五村东侧堆放大量建筑垃圾,要求处理。

桓台县政府反馈:垃圾已清理完毕。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温泉花香小区北门道路两侧商贩占道经营,影响交通,要求处理。

高青县政府反馈:执法部门已到现场治理,下一步,将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对多次劝说仍占道经营者依法处理。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悦庄镇东埠村西侧绿化带内有村民私自种菜,要求处理。

沂源县政府反馈:经调查,东埠村西侧绿化带内未有村民私自种菜现象。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恒大正承世家6号楼2单元电梯经常出故障,要求处理。

高新区反馈:该小区业主反映电梯故障主要是三种情况:自6号楼于2019年7月30日交付业主以来,部分业主开始陆续装修,部分施工工人违规占用电梯,其他业主误以为电梯故障;部分业主第一次经历正规电梯维保作业,误将每月两次电梯维保作业当做电梯故障;电梯使用公区电源,存在因停电导致停梯,业主误以为电梯故障。该小区内所有电梯每半个月维保一次,执法部门也已责令开发公司要及时排查、按时维保,确保电梯安全。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文昌湖北侧的公厕卫生差,异味刺鼻,无水冲厕,要求处理。

文昌湖区反馈:经调查,该公厕给排水系统发生故障,污水处理系统负载过大,需要维修改造,目前正在施工,计划5月6日前完成。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其为福源汇14号楼2单元2楼业主,其北卧室外的空调平台往屋内渗水,导致屋顶鼓包、墙皮脱落,要求处理。

市住建局反馈:已要求施工单位与业主约定时间维修房屋。

12、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高新区甘家村至张店义乌小商品城的9路公交车建议在高新区小庄社区设立公交站点。

市交通运输局反馈:因西五路道路施工,9路公交车临时调整运营线路,绕行小庄村,并在该处设置了临时站点。道路施工完毕后,将恢复原线路运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