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第292期


发布日期: 2020-05-22 15: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科苑街道瑞景苑南门东侧花店每天早上八点使用高音喇叭,噪音扰民,要求处理。

张店区政府反馈:经协调,该店已调低喇叭音量。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松龄街道城三小区54号楼东侧有大量石子、沙土,影响居民出行,要求处理。

淄川区政府反馈:已清理完毕。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城东街道富城花园东侧车库上方监控掉落,要求处理。

博山区政府反馈:已将该处摄像头重新固定。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丝绸机械厂宿舍安装天然气后,至今未通气,要求处理。

周村区政府反馈:天然气已开通。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雪宫街道大顺胜利花园南二区负二层1号、2号停车场部分照明灯不亮,要求处理。

临淄区政府反馈:已协调物业公司开启全部照明灯。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索镇镇永安桥村委北侧健身器材损坏,要求处理。

桓台县政府反馈:已维修完毕。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青城路城西开发区南区18号、20号楼之间草坪内垃圾较多,要求处理。

高青县政府反馈:已清理完毕。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荆山路友和大酒店路段路东侧公共停车位被自行车占用,要求处理。

沂源县政府反馈:交警部门已清理该处自行车,并禁止商家在公共停车位停放自行车,同时,交警部门也已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发现占用公共停车位问题将及时处理。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大地园林公司拖欠其2019年8月份至今的工资27000元,要求处理。

高新区反馈:经协调,大地园林公司承诺在6月30日前付清所欠工资。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其为萌水镇北王村村民,因村内修路将路面加高,导致雨水倒灌其院内,要求处理。   

文昌湖区反馈:近期将进行维修,预计5月31日前处理完毕。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书香景园路连接新村西路处被绿化带阻断,通行不便,建议趁近期新村西路绿化带修整,开通该处人行横道。(责任落实单位:市住建局  责任人:局长王瑛)

市住建局反馈:经核实,该处地块为林业用地,不能进行硬化处理,绿地内原硬质铺装设计将进行相应调整。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建议将222路公交车公交东站至于小村方向的最早发车时间调整为5:40。(责任落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人:局长王兴)

市交通运输局反馈:222路公交东站的首班发车时间为6:10。结合公交东站目前的客流情况,公交东站至于小村方向首班发车时间不适合调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