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会见山东产研院院长孙殿义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5-26 07:3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山东产研院院长孙殿义一行,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参加会见。

  江敦涛向孙殿义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淄博工业基础好,特别是化工产业和基于化工产业的新材料产业具有较强优势,形成了从石油炼化到中间体再到精细化学品的完整产业链条。当前,淄博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正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积极推进产业创新,全面提升产业层次水平。山东产研院是全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平台,与淄博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山东产研院把淄博作为产学研融合发展的重要基地,以新材料产业为切入点,不断深化产业对接,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同时,希望山东产研院积极帮助淄博链接中科院等高端优质资源,吸引高水平人才团队来淄发展。
  孙殿义对淄博市给予山东产研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淄博作为新材料强市,产业基础扎实,基金等科创金融发展起步早、势头好,企业干事创业劲头足。山东产研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加快淄博分院建设运营,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努力让更多技术在淄博转化成现实生产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