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送省派淄博“四进”工作组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5-27 08:3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上午,礼送省派淄博“四进”工作组座谈会举行,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李建民,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伟参加会议。

白平和指出,省派“四进”工作组进驻我区以来,以躬身入局的担当、雪中送炭的真情、不遗余力的付出,围绕我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具体工作,迅速融入临淄工作大局,深入基层工作一线,为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工作组扎根企业、项目、社区、村居,始终冲锋在前,全力履职尽责,帮助我区分析问题、出谋划策、解决困难,在抗击疫情的危急时刻、推动发展的重要节点,发挥了关键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工作组的指导帮助下,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没有出现1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经济社会发展也快速恢复正常秩序。同时,工作组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在重点项目推进、媒体外宣、社区管理、脱贫帮扶、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工作组继续关注支持临淄的建设与发展,继续做推动临淄发展的“引路人”。我区一定不负嘱托,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聚力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以“头拱地、向前冲”的干劲拼出临淄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