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六稳”“六保”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7 09:5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主持召开全县“六稳”“六保”工作调度会,明确工作重点,分析路径办法,积聚发展势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边江风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全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六稳”工作推进、“六保”任务目标完成上来,特别是强化稳就业举措、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明确工作重点、任务目标,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研究措施办法,拿出真招实招,坚定不移扩大有效投资、抓紧抓实产业项目建设、持续发力提振消费、千方百计稳定外资外贸,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兜住民生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

边江风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以更加务实的改革创新办法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既要着眼稳定社会大局,又要着力促进经济发展,快决策、快执行、快落实、快见效,以强大的工作合力对冲经济下行压力。要守住“六保”底线,强化政策要素保障,彰显民生情怀,确保“稳得住”、“保得实”,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耿婷婷 张景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