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桓台县“四进”工作组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7 09:5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下午,省派桓台县“四进”工作组座谈会召开,欢送前期省派桓台县“四进”工作组一行。县委书记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副县长丁修凯出席会议。

贾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省派工作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四进”工作任务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近三个月时间里,省“四进”工作组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发挥特长,扎根基层,摸实情、办实事,为桓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现出的敬业精神与务实作风,给桓台县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示范和表率。大家的建言献策,必将对桓台未来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贾刚指出,当前桓台县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五争攻坚”行动,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城乡建设和民生服务品质,奋力开创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美好蓝图,既需要全县上下认真较真抓落实,激情创业争一流,也需要方方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省“四进”工作组加强工作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当好桓台的“宣传员”“联络员”,多回桓台这个“家”看看,保持交流不断档、友谊不断线。

边江风指出,工作组在桓台期间,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第一线,做了大量实实在在、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桓台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建议、好办法。今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桓台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桥梁纽带,积极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和资源向桓台倾斜。

在桓台期间,省“四进”工作组为部分企业项目建设、小清河综合治理工程、基层社会治理、社区社会工作综合实务能力提升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协调帮助,为我县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工程建设等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杨琥 李明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