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有关功能区调整优化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5-28 06:2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我市召开有关功能区调整优化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对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和齐鲁化工区的调整优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振波指出,确保功能区调整优化到位是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是我们必须完成、也必须做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准确理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意图,处理好局部发展与整体发展、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区域之间与区域之内的关系,真正在推动发展上心往一块想、拧成一股绳,凝聚起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配合,按照成熟一件交接一件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工作交接,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工作任务。要坚决扛起发展责任,确保功能区调整优化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维护干部队伍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