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优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6-23 08:2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下午,市政府与优升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签约仪式并对双方已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优升投资、优品车董事长李佳,恒松资本董事长娄刚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主持签约仪式并与李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于海田在致辞中指出,优升投资控股优品车集团是我国汽车行业领先的全价值链汽车服务提供商,此次合作契合淄博市“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有助于拉长我市汽车产业链条、完善汽车产业生态,为实施“产业赋能行动”提供要素支撑。期待优品车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以在淄博建设全国新能源汽车金融港总部和全球新能源汽车出口基地为契机,与我市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淄博市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推动各项合作落地实施、开花结果。 
  李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为优品车产品应用和未来发展开拓了新的空间,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淄博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双方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
  娄刚在致辞中说,恒松资本将继续做好淄博的“招商大使”,努力为淄博高质量发展链接更多优质资源。
  根据合作协议,我市将与优品车集团在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汽车金融、出行驿站、出口展示交易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