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铭记党恩”淄博市庆“七·一”暨慰问战疫英雄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07 17: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晚,“致敬英雄 铭记党恩”淄博市庆“七·一”暨慰问战疫英雄文艺晚会在淄博大剧院举办。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淄博市副市长毕红卫,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荣先锋,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洪涛出席并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红十字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市歌剧舞剧院、市京剧院、市五音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承办,晚会在歌舞《旗帜高扬领航程》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声独唱《永远跟党走》、五音戏歌《梦中的眷恋》、男声独唱《英雄的城市》等一一上演,小品《梦中的交杯酒》感人至深,女声独唱《等你归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大型歌伴舞、五音戏演唱、京剧演唱、小品、大型合唱,近200名演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激情共同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深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真情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晚会在京歌《战疫颂》歌舞《拥抱胜利那一天》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