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子镇市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07 10:3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岭子镇市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举行。区领导许永利、路英霞、李庭、孔祥生出席。岭子镇市区镇3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区委副书记许永利在捐赠仪式上说,近年来,岭子镇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一号工程”来抓,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脱贫攻坚工作实践中展现初心和使命。特别是探索实施的“分级管理”“四步工作法”等工作方法,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了表率,发挥出创新引领作用。此次捐赠仪式更是发动社会各界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有益探索,必将对岭子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积极力量。 

许永利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把资金使用关,按照“突出重点,注重效果”的原则,把捐助资金全部用于贫困户稳定脱贫,确保发挥出最大效益,切实让贫困群众得到实惠;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岭子镇作为扶贫工作重点镇,更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压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落地,实现问题排查整改“双清零”;三是全面做好迎检工作,省扶贫工作半年考核就要开始,要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严的作风,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上,宣读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倡议书》;市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爱心捐赠;区镇领导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颁发捐赠证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现场为贫困户代表捐了款。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1.68万元,将全部用于岭子镇贫困户的爱心帮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