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发挥五老作用推进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 2020-07-08 07:33:5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7日,全省发挥五老作用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高庆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市关工委常务主任陈家金,副主任王亚黎、王维华出席;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高庆波在交流发言中说,近年来,淄博市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把关工委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及时配齐、配强市关工委领导班子;市关工委始终把五老队伍和组织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突出五老典型的引领作用,落实五老队伍建设“四项制度”,夯实了工作基础;积极发挥五老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中心大局中担当作为,擦亮淄博党史国史教育品牌,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着力打造“一网站一平台”教育模式,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陈家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