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排污许可管理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7-08 09:02: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厅总量处的最新要求,8月底前要基本完成2020发证登记工作,在原定时间计划的基础上又提前了一个月,我市排污许可证发证登记数量在居全省前列,在这种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仍要按时保质地完成任务。

    7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排污许可管理调度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市排污许可工作在全省排名情况、各区县工作开展情况,对加快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及登记进行了部署。会议分析了我市排污许可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强调排污许可证发放要不断提高企业填报准确率、区县初审的合格率、市级审核过关率及发现问题的快速整改率。会议明确我市排污许可工作几个关键时间节点,7月8日前固定污染源登记管理企业全部登记完成,7月9日前所有已经审核企业全部达到核发要求,8月20日前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任务全部完成。

    下一步,在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市生态环境局将严格落实全省排污许可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咬住目标不放松,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快速推进排污许可发证工作,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