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 迎小康”淄川区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助农”活动走进颐泽社区


发布日期: 2020-09-23 10: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晚,“庆丰收 迎小康”淄川区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助农”活动走进颐泽社区。

  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为颐泽社区线上定向运动会获奖选手颁奖。

  在活动现场,全区近20个农业合作社、商家和农户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优质农产品供居民选购。 

  活动由中共淄川区委宣传部、淄川区融媒体中心、淄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淄川区扶贫办、将军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淄川区广播电视台“村村响”有线广播、将军路街道颐泽社区居委会、淄博怡宁物业公司承办。

  在活动现场,颐泽社区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现代京剧《党的女儿》选段《小小杜鹃花》、 舞蹈《沂蒙颂》、小合唱《少林少林》、歌曲《我的祖国》、瑜伽舞蹈《太阳》、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