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轮训班到市人防办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 2020-09-25 16:03:5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市委党校2020年度科级干部轮训班60余名学员走进市人防办,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市人民防空展馆,详细了解了人民防空的发展历程、在“战时防空、平时防灾、应急支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我市人防建设成就以及防空防灾知识。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这次现场教学活动,对人防工作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密切关注人防工作,积极支持人防建设,广泛宣传人防知识,为推动淄博人防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综合防护能力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人防办深入开展人防宣传教育“五进”活动,针对党校学员层次高、辐射范围广的特点,与市委党校联合设立了全省首家党校人防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突出抓好人防知识宣传教育进党校的长效机制建设,将人防知识纳入党校各类培训班的教学内容,累计受教育学员达400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人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