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27 11: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上午,全区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区工委副书记易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陈辉主持会议。

易泽新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收官冲刺的最后阶段和关键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一鼓作气,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积极主动作为,采取过硬措施,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坚决攻克“两不愁三保障”、“老弱病残”、涉贫信访舆情、扶贫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的短板弱项,确保考核验收中不出任何问题;要全方位传到压力、夯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区工委委员陈辉详细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区地方事业局、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省、市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省评估验收注意事项。

各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同志及扶贫办全体人员,区各部门单位、萌山水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区地方事业局教育、卫生、民政、残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