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婷督导淄川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3 10: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周婷督导淄川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方陪同督导。

  周婷一行先后到淄川区医院、澳翔水产城、漱玉平民大药房、银座购物广场、泽缘宾馆、顺利家具、城二卫生室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在院感防控、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冷链食品管理、药物管理、商超防控、集中服务点管理、企业疫情防控、社区卫生室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做法。

  周婷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更严峻,把各项部署和措施考虑得更周密、更全面,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抓细抓,把牢每道关口每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