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5 07:5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马晓磊,市政协党组书记丛锡钢,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法院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坚持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是我国制度优势的根本保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更加注重以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谋划推进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全力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法工作和政法机关内部建设的制度机制,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