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21-02-12 08:2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除夕当天,带着对生活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怀,市委书记江敦涛深入沂源县悦庄镇西辽军埠村和周村区王村镇西铺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过年了,给您老人家拜个年!”江敦涛首先来到挂包联系的沂源县悦庄镇西辽军埠村脱贫享受政策户任清如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怎么样,今年收入多少,子女都在哪里工作,年货准备好了没有,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并认真察看家中住房、冬季取暖、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使用等情况,叮嘱老人要增强信心、保重身体。随后,江敦涛随机走进困难老党员任清福和高龄老人周贵珍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要求镇村干部切实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特别要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乡亲们共同过上幸福生活。

  在周村区王村镇西铺村,江敦涛再次来到挂包联系的脱贫享受政策户毕红卫家中,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孩子学习生活情况,亲手为孩子送上精心挑选的新年礼物,并同其家人一起吃了水饺。看到她的家庭状况得到有效改善,一家人脸上挂满发自内心的笑容,江敦涛十分欣慰,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在走访慰问中,江敦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特别是要把困难群众作为心中的牵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满意指数、幸福指数,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