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18 15:4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上班第一天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即从节日的气氛和休息的状态调整出来,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王召槐主任在动员会上指出,2020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单项工作争第一、全面工作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全市能源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的一年,我们的任务更重了,我们的任务也更明确了,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奋斗,落实突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开创能源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主任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上级的要求和意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活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一是聚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践行“两个维护”能力水平。二是深刻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逻辑,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突破。三是紧紧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

这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分组调研。既不是单纯地搞学习调研,也不是就某一方面问题进行整改,而是一次通过学习、讨论、调研,进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突破、推动中心全面工作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