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首个工作日 市投资促进局集中学习再加力


发布日期: 2021-02-19 11: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2月18日讯   节后上班第一天,凝心聚力开好局。今天是2021年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集中学习教育和动员部署会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工作中。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传达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春节后在市直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着力防范化解档案安全风险进一步做好全市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并观看人民网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夏磊就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开展春节后集中教育,能迅速淡化节日气氛,促进全局党员干部收心归位,祛除“节日病”、克服“庸懒散慢拖瞒”,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党总支要积极检查督导学习教育,组织好集中学习、自学、研讨交流等活动;各支部要及时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单位微信工作群等宣传学习典型事迹,营造学习氛围,促进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其他党员干部要自觉认真学习,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结合投资促进工作开展学习,深入研究新形势下招引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寻找破解瓶颈的新措施新办法,把集中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投资促进工作的行动指南,转化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内生动力,提振精神激发状态,争当落实突破最红战旗。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秦晓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