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以开展“六化提升”行动为主线 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2-23 08: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会和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展“六化提升”行动为主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压奋进,努力在提升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上加力突破。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点燃了落实落实再落实的澎湃激情,汇聚了突破突破再突破的奋进力量,对于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激情、攻坚克难的韧劲具有重要意义。要围绕“快、严、实、高、专、合”六字,着力在提升工作高效化、规范化、精细化、品质化、专业化、协同化上加力突破,以办公室工作高质高效保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切实强化责任之心,坚持以上率下、拼搏奉献,筑牢勇于担当基石,在落实突破中争当最红战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