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磊来临淄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2-23 08:52:3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到来我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书记朱正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区领导杨晓军、王立明、李玲参加调研。

马晓磊一行先后到天辰齐翔己二腈、爱特云翔大数据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进度及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共同研究破解办法措施。他指出,要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进一步强化要素资源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按期投产达效。要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产业组织理念,瞄准产业高端有针对性地做好补链、延链、强链文章,打造竞争优势突出的特色产业链群。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不断为企业发展赋能、为城市转型聚势。

随后,马晓磊一行到淄博王庄煤矿有限公司,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坚决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抓严抓实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切实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水平,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