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2-23 10:4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淄川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向坊,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秉忠,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祥生,副主席李洁,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刚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机关党支部按照区委组织部和区委机关工委部署要求,结合年底各项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区委一系列文件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采取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机关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融媒体中心 袁瑶 通讯员 崔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