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学习体会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2-24 11: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学习效果,2月23日,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体会交流,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第一阶段集中学习情况,结合即将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省工作动员会、市落实突破年动员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去年工作情况,深入进行了讨论交流,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提振了精气神,助力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认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第一阶段的集中学习组织严密、亮点突出、效果明显:一是学习设置科学合理,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市全委会等理论学习,也有各级经济工作会、发改工作会、能源工作会等与业务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二是专家辅导效果理想,专门邀请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孙长年作淄博党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纪委原派驻六组组长吕成法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为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开了一个好头;三是通过及时学习省工作动员会、市落实突破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强化了开局即决战理念,有利于促进干部职工迅速走出节日气氛,树牢“争”“拼”“闯”的激情与意志,助力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起步。

会议强调,当前要做好“四个结合”工作: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淄博百年采矿史、百年党建史的优势,做好深挖红色基因传承工作;二是要结合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三是要结合大调研,深入区县、镇办、企业、群众中找短板、察实情、寻实策,进一步理顺工作体系、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结合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开拓创新,把活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