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以政务公开助力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2-26 11:15:44浏览次数:字体:[ ]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发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专人实行24小时值班,不折不扣抓好信息发布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二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发布,以公开强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推送疫情防控信息、倡议书等;到各村集市上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动员村委会、超市等利用LED屏、广播等展播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提高群众对疫情的认知度,切实增强公众自我防护意识。


 

三是第一时间公开、转载权威信息。对涉及疫情防范应对的重大决策、重大变化、敏感信息,公开发布、转载官方信息,杜绝擅自发声、胡乱发声,确保信息真实性和权威性。对恶意造谣传谣和发布不实信息的,及时公布事实真相和处理结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