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政务公开助力便民服务走上“快车道”

发布日期:2021-02-26 11:17:55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畅通业务办理流程。荆家镇便民服务大厅坚持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政务公开同便民服务相结合,推动线上线下、纸质和电子有机结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便民服务工作,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少等待、少烦心,实现“一次办好”。

“之前来查询社保信息需要到柜台前排队等候,现在有了便民服务电子查询系统,不用排队就能查了,而且信息很详细,真是太方便了。”前来办业务的张大姐高兴地说道。

荆家镇便民服务中心坚持开展数字化建设,积极拓宽政务公开信息渠道,充分利用微信、“钉钉”办公系统开展便民服务。今年以来,通过微信、电子屏等平台主动公开便民服务信息30余条,并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置群众意见箱,主动征求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

下一步,荆家镇便民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结合政务公开工作提升便民服务,确保信息更新及时,信息渠道畅通,为办事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便民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