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统计局政务公开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6 11:20:12浏览次数:字体:[ ]


县统计局就政务公开情况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当前政务公开情况,学习先进区县单位政务公开经验,期间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完善当前政务公开情况,并安排各业务组负责同志保障可公开数据及时准确发布,坚决响应上级部门对政府单位政务公开的要求。

为加强组织领导,县统计局成立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天忠同志任组长,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翟振顺同志负责分管日常政务公开事项,查摆政务公开中出现的如信息公开不及时、公开信息不准确等问题,并由专人定期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日常维护和更新,确保政务公开工作透明及时准确。

同时对于网上申请、电话咨询等,凡是符合申请流程、数据允许公开的情况坚决公开,为其他部门和社会团体提供第一手准确数据,切实落实好上级部门对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重要性和总体要求,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制度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