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住房保障事务中心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1:32:38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桓台县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认真贯彻住建局政务公开相关要求,坚持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及时、准确公开群众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住房保障相关信息。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推动政务公开规范化、日常化,我中心结合实际,制定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开展“政务公开日”集中宣传活动,认真梳理本年度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政务信息,利用政府网站和微信工作群等宣传途径进行宣传,将政策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发放给群众,并解答广大市民关心的问题,做到一对一咨询和答疑。

围绕政务动态、保障性工程信息、物业服务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需要广泛知晓的内容,按照政务公开的有关要求,创新政务公开形式,丰富公开内容,对住建各个领域信息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下步,桓台县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打造阳光住房保障,切实服务民生,提高行政效能,力促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