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府、市政府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接话清单(2021年第4期)


发布日期: 2021-03-26 14:5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高新区市民反映:其是淄博市药材站退休职工,1991年入职,2003年退休,但社保部门未给其算入1973年4月至1990年在高新区四宝山曹村小学担任民办教师的工龄,要求计入该段时间的工龄。

2.张店区市民反映:其2020年10月份开始在潘南路淄博十八中食堂工作(食堂由艺泉餐饮公司承包经营),食堂扣发2021年1月份部分工资(应发2900元,实发2288元),认为不合理,要求协调发放被扣工资。

3.张店区市民反映:其是新村西路小城故事饭店员工,该饭店拖欠其2020年10月工资5000元左右,要求协调发放工资。

4.临淄区市民反映:其父亲2019年病逝后所有个人信息均未注销,现公司告知将年终奖补贴发放至社保卡银行账户,但其父亲身份证、社保卡不慎丢失,无法查询,求助如何解决。

5.桓台县市民反映:其爱人是古侯路隆盛钢铁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2月份在孕期被公司无故辞退,且未缴纳2月份社会保险,要求协调该公司恢复其爱人劳动关系并补缴2月份社会保险。

6.张店区市民咨询:其2019年10月份入职公司,至今未签劳动合同,现公司告知其补签合同,咨询补签劳动合同是否合规。

7.张店区市民咨询:淄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发放休息日、节假日加班工资,均降低一倍发放,咨询是否符合规定。

8.沂源县市民反映:其于1992-2014年在山东省药用玻璃有限公司从事高温作业,属特殊工种,但公司向沂源县人社局填报信息时只给其报了8年的特殊工种,要求调查处理。

9.张店区市民咨询:山东创业培训师资格证报考的要求及时间。

10.淄川区市民反映:其1996年至2005年在昆仑镇政府下属单位广播站从事安装维修工作,期间未缴纳社会保险,要求补缴保险或经济补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