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14 08:2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全市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督导建议及省委书记刘家义批示要求和4月10日全省各市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启明出席并讲话。

  刘启明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转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最重要的核心环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督导组和省、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打赢打好教育整顿这场攻坚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和转段衔接等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健康有序推进。要坚持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切实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突出规范高效,健全完善请示报告、汇报沟通、指导推进、通报约谈等制度机制,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开展。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强考核督导,强化正面宣传,切实以严实的作风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