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4 14: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4月13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波通报了2020年度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宣读了局党组会审议通过的《市投资促进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开展“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对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落实突破年”。做好今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就是要突出抓好党建、服务中心这个主题,充分发挥机关党建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点燃落实的澎湃激情,汇聚突破的奋进力量,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十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等重大部署,在推进招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对外招引洽谈推介、重大招引项目落地支持上凝心聚力。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抓落实求突破;要着力抓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提升守初心担使命政治担当上抓落实求突破;要着力打造“活力党建·聚力发展”品牌,在深化提升模范机关建设上抓落实求突破;要着力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年”工作,在提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上抓落实求突破;要着力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在提高机关服务效能上抓落实求突破,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和市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