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15 08:4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全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成员、省生态环境厅总量处二级调研员李文锋出席会议并对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李文锋指出,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配合做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新闻宣传工作,是推动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抓手;被督察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做好信息公开等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首要位置,积极调动各方面宣传力量,创新谋划宣传方式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为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淄博市工作取得预期成效打下坚实舆论基础。

淄博市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新闻报道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闻报道组将充分发挥市县两级媒体平台资源优势,围绕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个阶段工作重点,畅通新闻宣传上下联动机制,创新谋划新闻宣传内容和形式,着力推动形成网上网下于一体、大屏小屏全覆盖的立体化大宣传格局,不断扩大传播覆盖,持续营造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浓厚舆论氛围。

各区县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新闻报道组和省级媒体驻淄记者站、市属新闻媒体、区县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