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日报:市领导到山东博汇集团 开展环保督察


发布日期: 2021-04-17 21:2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4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带队到山东博汇集团开展环保督察。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博汇集团固废堆填场地整改现场和海力化工西沟入河排污口情况,听取了博汇集团对前期固废填埋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孙庆雷指出,桓台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找准问题症结、科学优化方案,确保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整改效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孙庆雷强调,博汇集团要落实好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督察组要求,理清工作流程、把准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加强整改过程全环节、全链条管控,确保整改过程中不再出现新增问题,认真还清旧账、坚决不欠新账。

(董娜 岳可华 荣柯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