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日报:市领导到博山区督导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4-17 21:2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4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军带队到博山区督导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

王铁军一行先后到淄博恒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域城镇银龙村、天门峪村等处,现场查看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问题形成的原因、当前整改的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王铁军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落实突破年的部署要求,坚决扛牢生态环保重大政治责任,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强有力的措施,高标准抓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事项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100%整改到位。要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认真排查分析其他各类环保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既全面消除各类环保顽疾,又坚决杜绝问题反弹。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拧紧责任链条,用好“全员环保”机制,完善“环保吹哨、部门报到”制度,构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博山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董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