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日报:市领导到张店区督导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 整改及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7 21:2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4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到张店区督导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及村“两委”换届工作。

李新胜一行先后到张店区房镇镇绿城百合小区、房镇镇天悦小区、马尚街道碧玉华庭小区等处查看生态环境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李新胜认真听取有关整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问题形成原因、具体整改方案、当前整改进度和下步提升措施,并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新胜对张店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把配合保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研究整改措施,提高交办问题整改的针对性、实效性,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群众反映问题。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一个问题入手,以点带面解决一类问题,形成长效化防治办法和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在马尚街道九级村,李新胜认真查看“三务”公开栏、村史馆、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所,与镇村干部详细交谈,听取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

李新胜指出,要加强“两委”换届工作组织领导,严格规范操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和谐进行。要及时谋划抓好各项后续工作,配套完善村居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村级事务管理,健全各项制度规定,持续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要大力推进服务型基层组织建设,牢牢把握惠民服务这个关键,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和群众多样化需求,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董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