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府、市政府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接话清单(2021年第5期)


发布日期: 2021-04-02 20:33: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咨询:共青团西路淄博剧院西二巷两栋住宅楼为70年代建设的老楼,楼房存在屋顶漏水、墙皮脱落、无暖气煤气等问题,已不适宜居住,咨询是否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2.张店区市民反映:其于2016年7月本科毕业,自2018年3月初次就业于张店区某公司至今,于2020年1月在淄博购房,期间多次申请人才金政补贴,但均未审核通过,咨询如何享受政策补贴。

3.张店区市民反映:其是万达金街沿街商户,2020年房镇镇政府和区商务局将该处打造为夜经济示范点,但商铺于2020年交房后一直未实施亮化,建议做好亮化工程,落实夜经济政策。

4.张店区市民反映:其为2019年山铝职业学院退休教师,现区教育局已对教师资格认定审核完毕,咨询工资、生活补贴的测算发放进度。

5.张店区市民反映:其是杏园小学二年级学生家长,因疫情原因学生每天中午趴在桌子上午睡,要求协调学生可以到午休室休息。

6.张店区市民反映:凤阳大酒店东墙外立面瓷砖脱落且院墙年久失修,该处附近有公园小学,人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

7.张店区市民反映:其于2019年购买绿城百合小区房屋后,因疫情延期交房无法落户,致使无法提供教育局要求的孩子入学材料,求助协调入学。

8.张店区市民反映:紫荆园小区10号楼2单元501室业主将房屋出租给某公司作为员工集体宿舍,租户夜间噪音扰民严重,且存在乱丢垃圾、口罩等问题,导致楼道内卫生状况差;同时,该户空调外机噪音大,且私自占用地下储藏室公共区域,要求协调处理。

9.张店区市民反映:2021年2月份开始,钻石商务大厦12楼有商家装修,噪音扰民,影响其他商户经营,要求协调降低噪音。

10.张店区市民反映:2019年3月份其爱人办理了退休,现因生病需参加慈善援助项目寻求帮助,参加该项目需提供妻子的年收入证明,需民政部门或者街道办事处核准经济情况并盖章签字,但相关部门不予出具,求助协调解决。

11.张店区市民反映:凤阳大酒店院内万富小龙虾烧烤店距离居民区太近,油烟扰民,多次反映仍未改善,要求查处。

12.张店区市民反映:其于3月31日上午在万象汇负一层家家悦超市购买兰雀纯牛奶,实际价格为每箱77元左右,但标价为每箱49.5元,认为商家欺骗消费者,要求查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