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府、市政府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接话清单(2021年第6期)


发布日期: 2021-04-09 18:4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咨询:出租汽车领取经营权证明是自行申领还是公司发放。

2.张店区市民反映:张店城区内滴滴网约车存在无证经营、扰乱市场秩序等问题,要求查处。

3.张店区市民反映:4月6日12点20分其在张店区中医院乘坐车牌为鲁CL1098的12路公交车时,自己刷码付款后欲再为朋友刷乘车码,该公交司机大声斥责“一人只能刷一个码”,认为公交车司机态度恶劣,要求加强管理。

4.张店区市民反映:张店城区公交车普遍存在车内座椅、拉环较少问题,遇紧急刹车情况,乘客站立不稳;公交车数量仍然较少,市民出行不便;同时建议通往镇村的公交车调整为中巴车。

5.张店区市民反映:董家新村附近有136、137、139路公交车通过,建议在董家新村东侧或南侧设立站点。

6.淄川区市民反映:4月1日晚7点20分其朋友在淄博火车站乘坐鲁CTM161出租车前往鲁维制药厂,乘车价格应为34元左右,但其朋友实际支付37元车费,认为存在绕路情况,且出租车驾驶员出具19元乘车发票,发票不实,影响报销,要求处理。

7.张店区市民反映:自71路公交车集约化后无法实现公交车带货,造成不便,建议恢复;建议开通张店城区到高青县黑里寨镇的公交车。

8.张店区市民咨询:能否为儿童办理学生卡;60岁以上老年人使用身份证乘车不便,能否继续使用老年卡。

9.张店区市民反映:其为张店区出租车司机,咨询出租车运价如何调整。

10.张店区市民建议:公交东站至山东铝业公司的36路公交车增加可刷老年卡、退役军人卡、残疾人卡的刷卡设备。

11.博山区市民建议:由博山大观园至张店茂业广场的181路公交车增设山耐社区站点,以方便市民乘车。

12.张店区市民反映:淄博公交APP经常联网失败,导致无法查看实时车况,建议完善公交APP,确保乘客及时获取精确的车辆运行信息。

13.张店区市民反映:其4月6日19点11分在淄博火车站乘坐车牌号为鲁CTC233的出租车到东吕村下车,应收24.3元车费,但实收28.3元,要求查处。

14.张店区市民咨询:遇有宠物生病情况能否带宠物乘坐公交车前往宠物医院看病。

15.张店区市民反映:其4月7日上午10点驾驶车辆在柳泉路与华光路路口处左拐,被泰源公司名下鲁CTJ963的出租车恶意别车,与该出租车司机沟通时司机态度恶劣,向该出租车公司反映时被告知与公司无关,要求查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