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慈善总会举办2021年“慈善信息公开周”


发布日期: 2021-09-13 16:5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慈善组织社会公信力,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打造阳光慈善,913上午,淄博市慈善总会举办“慈善信息公开周”活动,邀请市民政局相关科室代表、公益组织、企业志愿者代表等社会监督员参加活动,对市慈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共同启动“慈善信息公开周”活动


活动中,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曲道际向与会监督员汇报市慈善总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新冠疫情”款物接收使用情况。随后社会监督员认真查阅了市慈善总会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的募捐、救助、文件、财务账目、志愿服务等公开资料,对慈善总会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与会人员认为,市慈善总会公开的募捐、救助、志愿服务、财务管理等方面原始凭证和资料,程序合法,资金和物资接收、管理、使用规范,符合《慈善法》和省、市有关文件规定。


举办“慈善信息公开周”活动,旨在通过公开慈善总会募捐、救助、志愿服务、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原始资料,接受社会的质询和咨询,全面、客观、真实的向社会展示淄博市慈善总会整体工作情况,让社会各界走进慈善、了解慈善、监督慈善、参与慈善,提升慈善组织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为弘扬慈善文化、建设和谐淄博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