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6-15 17:5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锻造善于进行政策解读的政务服务干部队伍,6月15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各业务科室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政策解读工作规范,全面了解政策解读的范围、主体、内容、方式、形式、程序等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并结合所发布的政策文件和政策解读实例进行了学习,就编制政策解读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督促各科室落实公文与解读方案、解读材料同步公开,不断提高政策发布解读水平,健全完善宣传解读机制、增强解读实效,确保群众看得到、听的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对于今后的政策解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用。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不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加强政策解读,积极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融合发展,以公开促服务,以服务强公开,不断提升公开质量和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