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6-08 16: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民政系统政务公开水平,临淄区民政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王云明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政务公开的内容、范围、发布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的理解,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认识。各科室、各局属事业单位要提升站位抓主动,切实增强依法公开、主动公开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业务人员政务公开工作能力。

    二是明确工作职责。各科室、各局属事业单位要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把政务公开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准确、全面、高效公开信息,尤其是民政领域重要政务信息。

    三是要落实监督责任。政务公开责任科室要把好关,定期抽查公开内容,确保信息发布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加强日常读网巡查,全面做好自查自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